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2012-06-19 00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

今晚我想起过去看过一部电影的桥段,说的是海湾战争爆发前,美军的一支先遣部队在前线整装待发,其中有个士兵收到了妻子远方寄来的包裹,发现里面是盘录像带,他很开心,于是想秀夫妻恩爱,招呼战友们一起来看。结果一打开录像带带,傻眼了,录像带里一个男人气喘吁吁的骑着一个女人啪啪啪啪,男人是他的邻居,女人是他老婆。

士兵错愕的表情让我印象很深,他知道自己无法离开妻子,但这个践踏他尊严践踏他的感情的事也将跟随他心里一辈子。

我想这就是爱的临界点。

恕我猜测,过去的你是这种感觉吧,愤怒,无助。所以你选择离开来减少伤害。

也许不久的将来,我也会是那个士兵。不同的是,这些感觉会成倍加在我的心里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